月光哨兵

失人与倒吊月亮←主博。与朋友的日常,推书、电影以及音乐,任意存脑洞;想一起聊天和我说声就行。

對,第一個我說不出介紹的話。

打字机:

分享几个安利链接……全是冷战组




【第12回MMD杯本選遅刻組】【APH-PV】见不到的明天


先用神作镇镇场,我说不出介绍的话……




【APH/MMD】 Twinkle Days 【重量级偶像】


就是这个……看完这个我写稿的心思都没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甜甜的暖战组!两位的表情都温柔cry,有几个镜头看得我猛捶键盘




【APH/MMD】RED·PURGE!!!


剧情向,这位太太专注剧情


只是我除了解体梗之外都看不懂罢了(




【APH/MMD】露&米 ROSETTA 【重量级春祭】


又是一个甜甜哒冷战!今年的春祭高质量作品好多o-<-<所以你们不能怪我摸鱼啊(




【APH/MMD】露&米 Lost Story 【重量级春祭】


虽然短!但是美!!!!!




【APH/MMD】冷战组的Tipsy【Limit】


虽然短!!但是帅!镜头很简洁熏染也棒!


我个人很喜欢这位太太的作品^q^




【APH/MMD】阿米和露熊的womanizer


虽然短!!!!!但是色气!!!!




【APH/MMD】军服重量级组的Just a game


我好喜欢这个!!!!看了不下十次啦!!!!


后面有一段清血槽的solo,谁看谁知道。顺带一说这首歌的歌词非常同步……嗯




【APH/MMD】冷战组的鎖之少女


有苏露出没!歌词挺契合的,有历史梗


我喜欢这个的开场诶!简洁又帅




先上这点……仔细一看少得可怜T.T


最近就是掉在这个坑啦……经常看着看着就深夜了o-<-<


你们来买买安利嘛,好不好,买买安利,买吗?买不买?买吧?买呗,买了吧!


我有预感要被某人嘲笑…………但是能卖出安利我也就忍了(ry

评论
热度(50)
© 月光哨兵 | Powered by LOFTER